close

第一次自己自己一個人到南部上課、住宿、吃飯,

都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

剛下高鐵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,

直到坐了捷運到高雄車站就開始莫名的興奮 

高雄的天氣真的是無敵金剛的熱,

當天從台北過來的時候台北還下著大雨呢!

 

因為這次南下上課是自己要負擔費用,當然就要節省一點,

記得之前我三姐妹去三重的膠囊旅館住宿,體驗感覺超好、又超值,

我想高雄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旅館,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,

找到了“單人房SingleINN”

我們直接來分享旅館的內部吧!!

 

#旅館是位於B1,所以要走一個樓梯下來(對於身障者可能會有點不方便)

PS:到櫃台check in的時候,櫃檯小姐是比較冷淡的,沒笑容沒表情,因為第一次自己這樣出來住宿,

         本來就很緊張了,搞得我更緊張。

 

#這是公共空間的部分(那個單人黑沙發超舒服的,晚上我就半躺在上面吃零食,超爽)

而且他旁邊就有零食販賣機,抱歉沒拍到

 

#無限供應咖啡及茶

 

#這是吃早餐的地方(住宿500多塊還有早餐可以吃也太開心)

早餐是類似一晚營養粥拉,沒什麼料,但至少可以填飽肚子

 

以上是公共空間的部分,我們準備進入女生宿舍囉XDDDD

 

#一進去就是一個書櫃(還有蠟筆小新一套呢!)

 

#旁邊還有一個小桌子跟小沙發(感覺閨蜜坐在那聊天吃東西還不錯)

 

#再往裡面一點,就有一個大沙發還有一排化妝桌(坐在那邊保養超方便,燈光亮又有備品跟吹風機)

 

#你看他的備品是不是好棒棒,還有乳液任你用(500多元實在太划算了拉!!)

20170419_160345

 

#再往裡面走,有飲水機跟洗手檯(所以裝水也很方便,房間出來就是了)

 

#洗手台上面也有備品,而且還有洗面乳耶!

 

#浴室,是一間一間(沒有乾濕分離,所以衣服、浴巾有點不知道要掛哪

所以當下是把衣服放外面,有一個架子可以放,所以基本上我是裸體走來走去,想說反正也要泡湯麻

可是如果是生性害羞的,可能就會有點困擾喔(我是媽媽所以我不害羞XDDDD)

 

#泡湯區(一邊溫、一邊熱)

 

#蒸氣室跟烤箱(是不是真的很誇張,又要再說一次$500多的住宿,真的太划算

 

接下來我們再進去一道門,裡面就都是房間了

 

#一進去的右手邊,就是WC

刷牙跟上廁所都可以直接在這,不用再走出去,很方便

 

#房間

20170419_155536.jpg

 

#床前有電視

20170419_155556.jpg

 

#該有的都有毛巾、梳子、牙膏牙刷、浴帽)

20170419_155637.jpg

 

#讓我很訝異的是他居然有睡衣,這真的誇張了

20170419_155803.jpg

來這邊真的什麼都不用帶了,雖然我不敢穿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貼心

 

 

茱麗葉心得:

我覺得這裡真的論價值來說,我真的覺得很讚,尤其他的浴室,真的讓人超放鬆,

單人房的備品真的超齊全,基本上,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帶就來住了,

還有他的公共空間,很寬大,個人沙發區真的超“數習”的!

而且旁邊還有零食販賣機,真的超級方便的!!

可惜的是他的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氣窗,所以每個人經過就算很小聲,你都可以聽得非常清楚,

另外,因為是共用空調,剛泡完湯覺得超熱的,冷氣完全不能調整,對我這個超怕熱的人來說,覺得很痛苦。

還有因為他是地下室,所以wifi跟手機4G的收訊真的是差到爆,在公共空間才勉強可以上網,

而且他的房間內不能吃東西,所以無法爽爽邊看電視邊吃零食。

再來就是他的交通,附近沒什麼可以逛的,到高雄車站要走約10-15分,去個便利超商也是要走個3-5分。

所以如果有夜生活的打算,會覺得有點無聊,不然就是要一直步行,像我那天都不知道走了多少的路了!!

但我真的覺得值得體驗一次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麗葉/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